长安欧尚x70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尚x70a还不错价格4.99--8.59万:

1、长安欧尚X70A的外观大量采用了平直线条进行构造,整体造型硬派。前脸部分采用上下两段式格栅。新车尾部的造型方正,金属行李架和塑料轮拱的加入强化了它SUV的身份;

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4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一款7座SUV车型。中控10.1寸中控大屏集成了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采用4G网络双核处理器系统;

3、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0A则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此外,新车将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 ,峰值扭矩145N·m。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一般是6万块钱就可以了,长安欧尚X70A乘坐体验和驾驶体验可以的,对震动的过滤蛮好,主要是由于配备了麦迪逊式前悬架和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通过凹凸不平的路面时表现不错,另外整体通过性还是不错,底盘的高度较高,对一些烂路的通过性大大提升。建议你去试驾一下,体验下直接的乘坐体验。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预售价区间为5.99-7.69。空间宽敞实用,尤其横向空间,相比起宝骏730或者同门的欧尚车型,要宽敞很多!其座椅的布局和大部分低端MPV车型相类似。其座椅的布局方式为223组合方式,第二排有两个独立座椅,中间为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