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雅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雅阁价格:

1、美版2020款本田雅阁Sport 车型起售价26,530美元(18.8万元),比去年的车型增加了350美元;

2、2.0T+6速手动Sport版起价30,710美元,2.0T+10AT Sport 版起价32,120美元(22.8万元);

3、Sport 车型搭载1.5升涡轮增压或更强的2.0升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252马力,370牛米的扭矩,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或1.5T的CVT);

4、内饰配置增加了一个8英寸触摸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圣马力诺红和Still Night Pearl是其独有外观颜色。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在售的广汽本田雅阁还是2018款,而美版雅阁已经更新到2020款,并将于本周上市,更新后的美版雅阁将小幅提价,本田表示,2020款雅阁LX入门版的起售价为23,870美元(约16.93万元),比去年的车型价格高出150美元。美版2020款本田雅阁LX入门版动力和国内相差无几,搭载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为192马力和260牛米的扭矩,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18万左右,2020款本田雅阁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套件,其中包括具有行人预碰撞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交通标志识别等。自动远光灯,多角度后视摄像头和驾驶员注意力监视器也是标准配置,而选装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盲点监测和雨水自动感应雨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