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5空调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5空调开关的位置就在中控台上:

1、内外循环的使用:汽车空调的内循环调节是非常重要的,千万不要忽视;

2、目前国内大部分地区都是雾霾天气,PM2.5数值高的让人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严重担忧。所以在污染严重的天气驾车时,一定注意要调整为内循环状态;

3、风量、出风模式、温度等一切均为自动调节。如果手动设定温度,那么其他全部根据设定温度自动调节;

4、一般来说多数车型的顶配型号都会将这项配置纳入配置表中,它已经被默认为豪华版的标配。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看图左边那个按钮蓝色的代表冷而红色的代表暖气,而中间的代表冷暖适中。要开冷风的话这图的左边按钮往蓝色的地方调节,当要暖风时就往红色的地方调,再按下AC开关,另外中间的那个建是开风的大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C那个就是空调开关。上面第一个是温度调节 第二个就是空调开关调节风速大小,转到0就关了 第三个是风吹的位置,分别是风挡头部、手部、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