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方向跑偏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方向跑偏原因:

1、胎压不等和四轮定位偏差是导致汽车跑偏的重要原因;

2、两侧的轮胎花纹不一样或花纹一深一浅不一样高;

3、各连接件因磨损间隙过大或轴承、主销、衬套磨损造成松动,将引起汽车在行驶中摆头,不能保持正常的运动轨迹;如果是转向节臂、转向节弯曲变形,一般会引起汽车单向跑偏;

4、最严重的是横直拉杆球头严重磨损后松脱,将造成转向失灵,到时汽车将完全失去控制。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花纹两边不一样或花纹不一样高,最好全车使用同一种轮胎,至少两个轮胎的前后轴必须相同,花纹深度必须相同,超过磨损极限必须更换,胎压两侧变化,轮胎气压的差异会使轮胎尺寸发生变化,滚动必然会跑偏,缓冲器两侧前减震器弹簧变形不一致,拆卸后,可通过按压或拆卸后比较来判断减振器弹簧的好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减振器不工作,前减震器故障后,在车辆行驶中两个悬架一高一低,力不均匀,导致跑偏,可以通过专用减振测试仪来检测减振器的吸收度,判断减震器的好坏,并及时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