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206前机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206前机盖打开方法:

1、按下位于仪表下方左侧的操作手柄;抬起钩锁并掀起发动机罩;固定支撑杆使发动机罩保持打开状态;

2、发动机盖(又称发动机罩)是最醒目的车身构件,是买车者经常要察看的部件之一。对发动机盖的主要要求是隔热隔音、自身质量轻、刚性强;

3、向后翻转的发动机盖打开至预定角度,不应与前挡风玻璃接触,应有一个约为10毫米的最小间距。为防止在行驶由于振动自行开启,发动机盖前端要有保险锁钩锁止装置,锁止装置开关设置在车厢仪表板下面,当车门锁住时发动机盖也应同时锁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员座位放左脚的旁边有一个开关,往下一搬就会听到咔的一声,然后到车头处,小狮子的标志上面就裂开一道缝,伸手进去,往上提开关,就开开了。如果你想打开的是发动机的盖,我觉得还是不要了吧,找专业修发动机的吧,我自己最多也就是自己清洗一下节气门而已。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左下方和车身交接的地方,有个朝里面的小把手,向下一勾,锁就开了,然后把车盖拉起一点手伸到车盖正中间的位置,有块小铁片,往下一按就可以完全打开,关车盖往下压死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