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6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60发动机不错:

1、外观方面来看英菲尼迪Q60被定制为一款双门轿跑车型,前脸部位采用英菲尼迪家族式的设计,大量的线条搭配,十分犀利的前大灯,有股力量感扑鼻而来;

2、从尾部来看,可以感觉这款车尾部有点厚实,饱满,不像其他轿跑采用比较低的尾部设计,采用双喷排气口跟尾部的线条搭配十分合理,LED尾灯在夜间行驶也增加不少安全,自然翘起的小型尾翼颇为亮点,十分有排面;

3、在内饰上保持了英菲尼迪Q50的设计风格,触摸式双屏设置,配置上有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自动座椅调节等。比较有特点的是它在挡位后方一个圆按钮,它可以更改不用的驾驶方式,如运动,雪地,高速等拥有这不同的体验;

4、在动力采用了了一台2.0T发动机,或者是3.0TV6双涡轮增压引擎两款,采用7速调节自动变速,3.0T发动机有望百公里加速达到5秒。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60这款车的发动机还是蛮好的,英菲尼迪q60车型个人认为总体来说优点是车子的性能还有可靠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的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差一些。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因为这款车的动力要求,需要奔驰的发动机才可以达到规定扭矩,没有必要为了这款车单独研发发动机了。奔驰也有用日本发动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