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240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本田240油耗如下:

1、本田冠道240turbo的油耗还算不错的,综合油耗为7.6L/100km。240TURBO搭载“1.5T+CVT”,实现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具有超宽的最高扭矩范围(2000-5000rpm),燃烧效率高达38%,是目前全球热燃效最高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之一;

2、凭借本田领先的设计,让这台1.5T发动机具备傲视同级的动力输出表现,甚至可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3、同时,不错的动力表现又能做出低至7.6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更重要的是,92号汽油就能满足它的胃口,可以说很节约燃油成本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冠道240turbo一般综合油耗在8-10L/100Km左右,可以说冠道1.5T在SUV中还是属于比较省油的。而且,本田冠道240TURBO搭载“1.5T+CVT”,凭借这套强大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93马力(142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243牛·米/2000-5000rpm,动力十分强劲,起步快。CVT 变速箱动力相当顺畅,无论加速还是减速,都没有换挡的顿挫。本田冠道240turbo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并且使用92号汽油就可以了。考虑到本田冠道240turbo的自重和车身尺寸,这个油耗表现还是不错的,对于一般家用来说养车成本比较低。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冠道240turbo的油耗百公里8升,对于这款车型来说,整体的油耗要在八个左右,如果跑市区的话,油耗还会更高一些,对于汽车的油耗来说,和您的开车习惯以及行驶路况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