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20后备箱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d20后备箱在后面打开,后面有个按钮的可以开的:

1、绅宝D20配备了同级鲜有的感光式自动启闭大灯,以及光线自动感应调节系统,为消费者创造最佳的夜晚行车视野;

2、而SpeedSensor音量增益系统的使用,进一步降低了噪声的干扰,为驾乘者全程提供剧院式高保真音效体验;

3、除此以外,该车配备了便利驾驶的定速巡航系统、智能雨量感应雨刮以及集成多种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加之具有电动折叠、电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使整车豪华感倍增;

4、值得一提的是,绅宝D20配备了国内最为强大的车联网系统——NOVA-LINK智能行车系统;

5、该系统拥有车辆防盗、车辆实时状态监控提醒、车辆健康状态、个人数据、车友社区互动、用车养车助手等多种功能,堪称24小时随身汽车管家,无论何时何地,用户只需拿起手机,就能将爱车信息完全掌握。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钥匙打开,绅宝D20延续了北京汽车E系列越级丰富配置。安全配置方面,为了提升驾驶安全性,绅宝D20搭载了豪华品牌专属的BOSCH9.0版本的ABS+EBD系统,使整车稳定性全面提升。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里有按钮可以按一下,就打开了,绅宝D20充分体现了绅宝家族运动时尚的元素。该车采用了绅宝品牌标识性的螺旋桨式“蝶翼”格栅,以及鹰眼式智能前大灯设计,结合“飞翼感”的外后视镜,以及舞动状十辐铝合金轮毂的造型,呈现出绅宝D20独有的“鹰飞蝶舞”设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