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x55油耗怎么降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x55油耗降低的方法:

1、尽可能避免急刹急起,柔和、平顺的驾驶方式最省油,在起步阶段,尽量避免猛踩油门,正确的方法是平顺加速,而在达到一定速度后,应尽可能保持匀速行驶。在拥挤路段行驶时,也要看清前面的路况,避免急刹车。这样,不仅省油,而且还能延长车辆使用寿命;

2、避免发动机长时间空转,停车怠速时发动机的油耗远大于正常行驶时,因此,长时间不开动车辆,比如停车等人时,最好熄火;

3、保持适当的行驶速度,一般来说,行驶速度在每小时88.5公里时最省油,速度增加到每小时105公里时,油耗会增加15%,而每小时110至120公里时则会增加25%。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油耗降低方法:尽可能避免急刹急起,避免发动机长时间空转,保持适当的行驶速度,让车辆保持低风阻,做好日常保养,保持正常的胎压水平,给车减负,选择合理的通行线路。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您说的新车油耗高的问题,新车在磨合期之内都是比较费油的,因为新车的各个零部件之间配合的比较紧,所以导致发动机的功率不能完全发挥,最终会造成新车油耗高。如果您长期在市区内低速行驶,肯定会出现油耗高的现象,甚至更高油耗与行驶路况、驾驶习惯、车辆保养状况和车辆载重等很多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