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雷凌运动版底盘是不是很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雷凌运动版底盘不是很低:

1、全新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8个气囊、胎压监测、座椅包裹性增强!但低配依旧没有后排出风口!我们再来看设计可以看到使用目前流行的大屏幕取代按钮的风格,看上去非常的简单,大部分操作也是触摸式,中央面板也采用类似金属的配色!配置比较的丰富,图为运动版,而科技版配备了3个大屏!例如:10.8英寸抬头显示+12.1英寸中控大屏+7.0英寸彩屏仪表,高配还有驾驶辅助系统;

2、2019款在车头引擎盖的轮廓也设计得更加棱角分明,没有了以往居家圆润风格,看上去更加的犀利,特别是大灯造型像足一把利斧。据了解这次使用的TNGA架构,据称车身刚性提升37%!原因:可能与它使用42%的高强度钢有关;

3、比较遗憾的是依旧使用1.2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并非美版卡罗拉的2.0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模拟10速CVT变速箱,并且高配车型还加入了换挡拨片!而混动方面:则是同步全球款1.8L阿特金森循环的混动,和老款一致。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部分亮点十足,使用TNGA架构后终于用上了双叉臂独立悬架,据了解避震器和弹簧来源于厂商KYB,底盘弹簧可以看出弹簧直径偏小,长度也略短,意味着这次的2019款雷凌,过滤细碎颠簸更加有韧性,意味着细碎颠簸没有了以往老款的那种松散,但路感会清晰,可能换来的则是操控的稳定性。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运动版底盘不是很低,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达到2700mm,长宽高并没有太大变化,但高度上有所降低,而运动版车身在基础下再降低20mm,运动版轮毂提升到17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