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稳定控制故障跟什么有关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故障的计算机检测器的使用可以追溯到原因。在汽车故障检测仪中采用了以下几种方法:

1、选择合适的故障检测连接器,连接连接器首先连接到解码器电缆;

2、然后将连接器连接到汽车的故障诊断,然后使用解码器工作电源线到香烟烟雾装置(有电源的座椅诊断可以免于此);

3、车辆点火开关扭到ON键,当屏幕显示菜单时,我们可以根据需要检查项目选择特定的子菜单;

4、在选择可能经过解码器屏幕读取到故障站点的名称之后,在屏幕显示上同时存在多个故障;

5、故障的名称仅仅是表示该部分的电路,而不一定是组件的故障;清除故障代码:前一个程序提取故障代码,只需选择子菜单清除故障代码,通过对话框中的问题和答案选择清除。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一个解码器读取故障代码,有记录,一般应该是传感器信号的问题。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是因为车身稳定系统出现电气控制系统故障,我们建议您找一家修理店用解码器读取故障代码,然后修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