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1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1售价是在15.08-19.88万元:

1、领克01采用NVH全面豪华配置,能从源头避免噪音震动的产生;阻隔噪音传播途径,优化声品质,让声品质更纯净,频率稳定,配备INFINITY Hi-Fi级10喇叭音响,功率共达到360W,豪车级别的音响配置;

2、2019款领克01进行了多达10项的功能优化。中央扶手滑动设计提升了长途驾驶的舒适性,座椅通过坐垫加长,提升了腿部支撑等,无线充电、扶手箱内部及后部USB充电口位置增加照明功能,伸缩式后备箱置物架提升了便利性和灵活性,无盖式加油设计让加油较为方便;

3、2019款领克01整车配置也有多项升级,360°全景影像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视野,双麦克风设计提升了人机交互语音识别的精准度及有效性,副驾驶座椅后排电动调节功能,提升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和整车豪华感。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4月16日上海车展上,2019款领克01正式发布并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08-19.88万元。领克01采用NVH全面豪华配置,能从源头避免噪音震动的产生;阻隔噪音传播途径,优化声品质,让声品质更纯净,频率稳定,配备INFINITY Hi-Fi级10喇叭音响,功率共达到360W,豪车级别的音响配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汽车首款新能源车型领克01 PHEV(插电混动版)正式在北京上市,售价区间为23.28-26.28万元,补贴后售价19.98-22.98万元。领克 01是为都市年轻族群打造的新时代SUV,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上市,领克 01是领克汽车(LYNK&CO)首款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开发的车型,将率先搭载Drive-E系列 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表现,领克01也是全球首款搭载博世最新ESP 9.3高动态版的乘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