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宝马x5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宝马x5大概需要30万一辆:

1、宝马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SUV车型,于1999年底在美国上市。轴距2933mm,车重2200公斤,最高时速250千米每小时,为前置四驱驱动;

2、宝马的车系有i、X、Z、纯数字4个车型,1、2、3、4、5、6、7、8等几个系列,还有在各系基础上进行改进的M系(宝马官方的高性能改装部门);

3、宝马公司创建于1916年,总部设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BMW的蓝白标志宝马总部所在地巴伐利亚州州旗的颜色。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宝马X5价位多在四五十万左右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二手宝马X5车型的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5二手车价位多在30-50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宝马X5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