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打滑修理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变速箱打滑现象常有发生,如果车主对此不以为意,结果很有可能使得整个变速箱报废,所以必须要对打滑问题有足够的重视,才能防止情况逐渐走向恶化。那么变速器打滑修理多少钱呢?

对于手动挡的来说,一般一千块钱左右就够了,如果是相对高级一点的自动挡,可能就需要四千到五千了。变速箱一旦出现打滑的现象会对汽车行驶造成很大的不良影响,最常见的就是即使在发动机转速很高的情况下车速也不能达到很大,上坡显得无力。对出现打滑原因的检查都是比较复杂的,如箱内油面或者主油路的油压过低使得离合器和制动器打滑,亦或是离合器和制动器发生磨损,部件上的密封圈被破坏导致漏油,油泵受损等等。

如果对上述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对非专业人员来说是比较费时费力的,并且有可能即使找到了原因也不能有效地进行维修。所以变速箱打滑修理有一些贵,其组成越复杂,费用也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