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19款无钥匙进入能关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19款无钥匙进入系统可以关闭的,使用方法:

1、门不会自己开,要按一下按键才会解锁。一般装备有无钥匙进入系统的车辆,其车门把手上有感应按钮,同时也有钥匙孔,是以防智能卡损坏或没电时,车主仍可用普通方式开启车门;

2、当车主进入车内时,车内的检测系统会马上识别您的智能卡,经过确认后车内的电脑才会进入工作状态;

3、这时您只需轻轻按动车内的启动按钮(或者是旋钮),就可以正常启动车辆了。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关闭,当钥匙靠近车体时,车门自动开锁并解除防盗警戒状态,同时方向灯闪烁2次;当钥匙离开车体时,车门自动上锁并进入防盗警戒状态,此时转向灯闪烁1次,喇叭响一短声,主门的有效检测距离不小于1.5m,其他门钥匙在门边时有效。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可以关闭的,汽车无钥匙进入系统不是传统的钥匙,而是一个智能钥匙。该钥匙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技术,和最先进的车辆身份编码识别系统。它是比遥控进入系统更先进的进入系统,现在的中高级轿车很多都采用了无钥匙进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