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最新款a6l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1月15日,全新奥迪A6L车型已正式上市,指导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

1、全新奥迪A6L的外观相比现款年轻了许多,特别在运动感、时尚感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其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拥有更为宽大、舒展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装配了运动感较强的前后包围;

2、全新一代奥迪A6L基于奥迪最新的MLB Evo平台,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六边形中网依旧是奥迪的大嘴设计;

3、两侧大灯也变得更加犀利有型,加上硬朗的直线元素,令新车具运动感。同时,全新一代A6L全系均提供了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风格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审美;

4、全新A6L致雅型的外观方案较为素雅低调,而动感型配备了S-line车身包围及大尺寸轮圈,造型设计更具运动风格。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1月15日上市,全新奥迪A6L采用了纵置模块平台的先进优化理念,先期研发阶段通过计算机模拟,改变上百万计的自由度,将整车噪音及震动的模拟变为可能。首先,车身结构性部件在30Hz的震动频率范围内通过结构的加强,初步获得较为理想的震动舒适度。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模拟分析胎噪及其它震动噪音在结构性部件中的传输路径,通过噪音水平分析找出隔音的薄弱环节,最终通过有限元分析优化部件结构并改善噪音舒适度。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奥迪A6L采用五连杆前悬挂设计,兼顾了运动性与舒适性所必须的刚性连接与较低的静态刚度。其中,采用液压形式的车架减震支承能够明显提升车辆的行驶舒适性,并有效地减缓通过减速带、凹凸路面时的冲击感和顿挫感,进而减少对腰椎的冲击,该车是在2019年1月15日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