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最新款suvrs一5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最新款suvrs一5试驾如下:

1、新宝骏RS-5基于全新R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05(1720)mm,轴距为2700mm。1870mm的车身宽度超越同级主流车型,加上更低的车顶高度,形成91%高宽比;

2、新宝骏RS-5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新车前格栅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前包围棱角十足,日行灯则有个性;

3、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

4、新宝骏RS-5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日间行车灯和近光灯、远关灯、雾灯从上至下,均采用了LED光源。配备了自动大灯功能,可以进行自动远近光的调节。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宝骏RS-5基于全新R平台打造,新车拥有1870mm的车身宽度,轴距达到了2700mm,驾驶席座椅具备6方向电动调节和电动腰托功能,副驾驶具备4方向电动调节。新宝骏RS-5车辆配备1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座椅地图袋加大尺寸,座椅后背添加小挂钩,后排中央扶手配有杯托、杯托盖、储物盒及USB充电接口。整车有14处星夜白氛围灯,车顶上方拥有870*1362mm的尺寸全景天窗。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宝骏RS-5搭载了全新开发的N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11kW,最大净扭矩25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该N15T发动机可以兼顾动力输出与油耗表现。同时,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上汽集团集成全球资源、自主开发的全球领先、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CVT变速器,电子挡把更符合当前主流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