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冻玻璃水成本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防冻玻璃水成本很低的,只要几块钱就可以了:

1、可以自己去买一瓶,自己动手添加就可以了;

2、一般来说,我国用品零售市场上的玻璃水可分三种:一种夏季常用的,在清洗液里增加了除虫胶成分,可以快速清除撞在挡风玻璃上的飞虫残留物;

3、一种专为冬季使用的防冻型玻璃清洗液,保证在外界气温低于零下20℃时,依旧不会结冰冻坏汽车设施;

4、一种是特效防冻型,保证在零下40℃时依旧不结冰,适合我国最北部的严寒地区使用。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年冬天都会有很多车主来店里要求处理被冻住的玻璃水储水箱。有的是因为夏季的玻璃水忘记清理,就加入了防冻玻璃水,还有就是因为加入了不合格的防冻玻璃水。 20元以上的都是可以了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成本在6毛左右,主要是瓶子钱,配方很便宜,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有些防冻产品虽然生产厂家正规,但由于添加剂配方不同,如果混合使用,各种添加剂很可能发生化学反应,导致添加剂失效,损坏其综合防腐能力,造成沉淀、结垢和腐蚀的危害,从而影响发动机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