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北斗星x5e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北斗星x5e还算可以,整体不错:

1、北斗星X5E整体外观设计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但在车标和前进气格栅等细节处都采用了蓝色的装饰,同时车尾右下方也有EV标识;

2、侧面车身一直到C柱之前都能很容易找到北斗星的影子,全都集中在C、D柱间的变化。更大面积的尾部侧窗融入了窗式天线以替换原始的拉杆天线;

3、黑色轮眉,侧裙和防擦条的配备让您不至于太担心它的路面适应力,较高的离地拥有相对出色的通过性。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斗星X5E以电机作为动力来源,最大功率为55kW(75PS),峰值扭矩为180N·m。EV168 进取版使用了容量为22kWh的电池组,官方续航里程为160km;EV268 畅行版使用了容量为32kWh的电池组,官方续航里程为260公里。两款车型的电池组均可享受8年20万公里的质保。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很好,销量不好,不符合市场需求,没有办法满足顾客的要求。 控制最佳转速行驶中,一般电喷车的发动机转数在2200-2500左右最合适。不论在哪个挡位,均保持发动机转数在2200-2500左右。过低转速车走不动,耗油不走道,还伤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