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景逸s50纯电动怎么在家里充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s50纯电动一般在家充电的话需要有充电桩的:

1、这款车搭载的电池容量为38.1kwh,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

2、最高时速大于150km/h,时速从零升至50公里,仅需3.6秒;

一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255公里;

3、同时还配备制动能量回收、预约充电等高科技配置还提供四种充电模式,快充仅需0.5小时左右即可充满,使用充电桩需约6小时充满,

说明了,省了大半的油钱。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充就可以了,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景逸S50 EV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景逸S50 EV的外观基于2014款景逸S50打造而来,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250公里。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家用电动汽车充电现在市场上一般是靠充电桩充电,也可以在家直充。纯电动客车就还可以快换,就是一套电池电用没了直接取下,用另一套充满电的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