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度2019款行车记录仪不识别sd卡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凌度行车记录仪不识别sd卡,可能是sd卡坏了,换新的吧:

1、凌度是深圳多美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blackview的中文品牌,于2011年12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2、打造 国内第一行车记录仪品牌,经过不懈的努力,多美捷已将blackview行车记录仪产品做到了;

3、为填补中国行车记录仪市场空白,blackview正式创建国内品牌--凌度,凌度位于深圳福田区;

4、公司非常注重人才和技术引进,坚持以技术制胜,拥有业界顶尖的芯片研发及成品开发团队。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SD卡坏了吧,更换一张,放入一首MP3歌曲试一下;用U盘(或读卡器+SD卡)试一下,导航复位试一下,能读U盘,不读SD卡是一般是卡槽问题,U盘和SD卡都不可以,那就麻烦麻烦了,多数是核心板不良,要修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度行车记录仪故障,或者是SD卡坏了,建议你重启一下再试试。新款凌渡将继续搭载包括两种不同调校的1.4TSI发动机,以及一款1.8TSI发动机,其中1.4TSI车型匹配了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1.8TSI车型则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