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汽车730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汽车730的价格在10万左右,不过要看是啥配置的:

1、全新宝骏730外观全面升级,海鸥飞翔式前脸、自动感应LED前大灯、凸显力量的腰线设计、双色精车16寸铝合金轮毂、简洁车尾造型等设计,品质感出色,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审美观,大气简约,风范尽显;

2、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整体设计简洁、大气,配色典雅,凸显品质感、科技感、挡次感,让乘客感受如家的宽敞舒适,众多智能化配置让驾乘更便捷、更智能;

3、全新宝骏730整车宽大时尚(长宽高为4780*1820*1755,1775mm),车身比例协调,内部空间宽敞;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设计,人体工程优化,乘坐舒适惬意。舒适第三排空间,充分照顾家庭的每一位成员,设计灵活多变根据不同需求可以实现四种模式(实用模式、超大模式、加长模式、睡眠模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宝骏730售价7.089.98万,具体车型售价为,全新宝骏730的1.5T手动时尚版售价7.88万,手动1.5T风尚版售价8.78万,1.5T双离合时尚版售价8.98万,1.5T手动时尚版售价7.08万,全新宝骏730推出的2019款轻混版1.5T手动致尚版售价9.98万。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730官方指导价: 6.08-10.88万,经销商报价: 6.08-10.88万 ,目前基本没有优惠,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觉得不值得购买的。 宝骏精准的把握了中国家庭中普遍存在成员多、全家同时出行的机会多的现状,对七座家用车存在刚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