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有远程启动功能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1款的凯美瑞原厂系统当中并没有搭载远程启动的功能,如果想使用远程启动系统则需要在车辆上安装模块才可以达到远程启动的功能。不过原厂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丰田官方的APP丰云行内找到远程启动空调的选项。该功能与远程启动的功能几乎相差无几。

遥控器上按三下远程启动当2021款的凯美瑞在外加装的远程启动的模块后,只需在锁车的情况下在遥控的范围内按三下遥控器上的锁车键即可达到远程启动的效果,可是在原厂的情况下则无法达到该功能。

丰田凯美瑞可以改装远程启动功能,2021款的凯美瑞原厂系统当中并没有搭载远程启动的功能,如果想使用远程启动系统则需要在车辆上安装模块才可以达到远程启动的功能。不过原厂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丰田官方的APP丰云行内找到远程启动空调的选项。该功能与远程启动的功能几乎相差无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