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新款怎么样能不能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4新款可以买的:

1、传祺GS4国产SUV在SUV市场销量还是很大的。该车那么受消费者喜欢到底有哪些亮点值得我们购买;

2、外观很时尚大气,百看不厌的那种。这车的外观在设计方面沿用了自己家族的设计语言。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大气,很稳重,整体设计风格确实对得起他成名时变形金刚这个理念。其次就是价格的优势,车品牌产于广东广州;

3、传祺GS4在10多万左右价位的SUV中质量也算不错的。是哈弗H6的强劲对手,月销量哈弗排第一,GS4排第二。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S4在都市SUV之中,空间是很大的。平日里需要拉到大点的东西时,后备箱不够的时候就可以把座椅全部放平,很实用。总体来说,空间宽度足够空间上看还是值得买的。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舒适性就不多说了,真皮座椅本来就显得很高挡。车内氛围灯的设计,让车身科技感非常浓厚,尤其是晚上幵车的时候,炫酩中带有神秘的感觉。广汽传祺GS4定位于“国际新派SUV个人觉得值得额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