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7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7新车预售价15.58--22.98万元:

1、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7继承了[ ]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GS7与GS8二者最大的不同在于传祺GS7自C柱延续至尾部的线条更加紧凑。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宽、高与传祺GS8相同,长度和轴距则分别比传祺GS8短了80mm,将采用5座布局;

2、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中控面板向驾驶席倾斜的布局,整体造型与GS8相同,但设计风格以及选材用料都更倾向于实用性考虑。新车副驾驶席饰板还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相比GS8的木纹材质看上去更加年轻。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大屏集成了In-Joy系统、座椅加热/通风、车道偏离预警、无线充电开光以及全景影像等配置;

3、新款传祺GS7上市时间已定,动力分析。全新广汽传祺GS7将提供两款动力,分别为1.8T(4B18M2)和2.0T(4B20M1)发动机,传动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传祺GS7 1.8T车型均采用前置前驱布局,而GS7 2.0T部分高配车型将配备与GS8相同的适时四驱系统。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传祺GS7搭载的是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第三代Ti-Power高性能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国内首款采用350bar高压直喷系统的发动机,最大扭矩390Nm,最大功率185Kw。350bar高压喷射,不仅提升了燃油雾化效果,使燃烧更充分,还能同时降低燃料消耗。动力不减油耗降低,绝对不亏,售价为14.98-20.98万元。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在17万元起步,个人认为传祺GS7这款车称不上是一款爆款车型,但是却是对“大哥”GS8的有益补充。无论是车型尺寸、外形还是其他方面,均未与GS8拉开明显差距,两款车相似的地方太多,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5座与7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