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广汽传祺gs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广汽传祺gs7:

1、传祺GS7的车身轮廓延续了传祺GS8的方正刚毅的风格,仅从C柱起车顶及尾部线条与传祺GS8略有不同,看起来尾部更加紧凑;

2、新车前大灯的设计跟GS8也是有异曲同工之处,有着明显的家族式风格;

3、传祺GS7长宽高为4730/1910/1770mm,轴距2720mm。相比传祺GS8,传祺GS7长度和轴距分别短了80mm。座位方面,广汽传祺GS7采用五座布局。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7搭载2.0T和1.8T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将会有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两种选择。自动挡车型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切换按钮设置在挡把的左前方,一共分为D(常规)、E(经济)、M(手动)以及W(冰雪)四种驾驶模式。GS7的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这样的组合符合该车城市SUV的市场定位。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7整体设计基本与传祺GS8保持相同,用仿碳纤维材质取代了现款GS8的木纹饰板。内饰造型也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中控面板及两侧车门拉手使用仿碳纤维饰板。双圆形仪表和一块7英寸的彩色液晶屏搭配,四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两侧按键集成了定速巡航、多媒体控制等功能,方向盘后方还配有换挡拨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