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xe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3xe参数配置:

1、瑞虎3xe具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等保护功能;

2、不光如此在基础配置上,新车标配搭载8英寸触摸屏、四车窗一键升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手动式空调、手动式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盘等配置;

3、在辅助功能上,车辆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这样全面的配置真的是物超所值。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3xe的配置齐全,满足我们的驾驶需求。 这款车的远程控制、语音交互、超长续航,快速充电等等功能都是同级别领先的,内饰简单大气,这个价格你找不到第二款这么好配置的车了。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纯电动车起步的阶段确实有着不错的表现,瑞虎3xe也是如此,而且动力响应的很快,百公里加速的时间突破了10秒,很直接的动力,不过中后段的加速能力就比较一般了,会稍显无力,特别是在时速到达100km/h之后,动力就有点疲软了,前段还挺充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