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新能源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新能源车:

1、江淮iEV6S是基于瑞风S2打造,细节上进行了一些改进,前脸增加了蓝色线条装饰;

2、同时原先的进气格栅也调整为细网格设计,突出其纯电动车的身份。其长宽高分别为4135×1775×1560mm,整备质量1310kg;

3、江淮iEV6S采用了18650型锂电池,11小时即可完成充电,而快充模式下,仅需1小时就可充满80%的电量;

4、该车综合续航里程250km,而60km/h等速巡航里程达300km,最高时速为13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秒。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好吧,最大续航能走300公里。江淮iEV6S拥有多项智能系统,使用者可通过智能语音人机交互实现各项常用操作,同时也可根据手机APP远程互联来开启空调、遥控充电和查看电池、车辆的状态等。在多媒体大屏上,可随时查看充电信息、能量信息以及充电模式的设置。此外,IEV6S还搭载智能多媒体8寸电容触摸大屏,可现实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可视、保养、时间、充电设置等数十项功能信息显示。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性能方面,江淮iEV6s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其搭载峰值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27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为130km/h,0--50km加速时间为3.9 秒。动力电池同样选用了三元材料,长程充电综合工况续驶里程251km 、60km/h等速行驶续航高达3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