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新能源iev6e运动版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新能源iev6e运动版的价格在5万多一辆:

1、十年七代迭代研发,电池五层防护,电池电机电控质保八年或十五万公里,外观也挺动感的,还有液冷技术,让电池始终保持安全;

2、17款续航180公里左右。2018年6月25号全新上市的18款6e升级版的续航综合255公里,60等速310公里;

3、6e运动版的综合续航310公里(特斯拉同款电池技术),匀速60能达到390公里,相比老款续航极大提升,性价比很高,值得购买。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万左右一辆,我个人买了一款升级版,这个主要是看用途,我主要是就近跑跑就是周口漯河来回跑跑,升级版足够用了,运动版相对于出租车公司用的比较多,前段时间去安徽出差,看到那边运动版坐出租车的特别多,主要是续航大,充电快,电池使用寿命比较长。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贴完5万多就能买了,流畅圆润的线条勾勒出可爱的造型,圆润的头灯和尾灯造型相呼应。虽然没有进气中网和排气筒这类物事,但是iEV6E的车身并不单调,时尚元素还是随处可见的。例如悬浮式车顶、好看的尾标以及灵巧的尾翼等等,这些细节把车身装饰的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