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进口落地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级进口落地价格:

1、E级目前车价四十八万多的,落地将近六十万的,性价比很高的这款车型,一年养车五千多的;

2、奔驰,德国百年汽车品牌,汽车文明的先驱者与引领者,被认为是最成功的高挡汽车品牌之一,其登峰造极的技术水平、精湛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

3、奔驰,德国汽车品牌,汽车的发明者,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挡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奔驰三叉星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及品牌标志之一。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E级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E200车型目前是停产在售车型,指导价42.58-49.28万元。因为这个价位有很多比奔驰E320L高一个级别的低配车型可以考虑。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配置奔驰E320L,落地将近90万个人认为不是很值,因为这个价位有很多比奔驰E320L高一个级别的低配车型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