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es35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志es350:

1、首先外型上,前保险杠由铝制成,并包括闪电符号LED前灯。锋利的LED日间行车灯足够明亮,保险杠还具有格栅补充雾灯罩,并具有与格栅相同的蜂窝状图案;

2、侧面采用19英寸分体式五辐合金,采用黑色处理。排气管外壳采用镀铬处理,并放置在黑色塑料覆层上。行李箱上的扰流唇和车顶上的鲨鱼鳍天线增添了汽车的运动特性。后保险杠也是由铝制成;

3、内饰上,雷克萨斯的真皮前排座椅可以很好地拥抱,适合长途旅行。在后方,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容纳三个人。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并带有拇指轮廓。它尺寸合适,车轮上的所有按钮都可以通过拇指轻松访问。仪表板在仪表板和变速杆周围有红色点缀。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LEXUSES)在国际市场上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而全新ES350更秉承一贯的高品质、高水准,重新诠释豪华定义。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对媒体表示:“ES350是一款‘以人为本’的轿车,它体现了一种力求在紧张生活中寻找完美平衡的信念。你可以看到ES350既有强劲的动力和平滑的操控感,同时驾驶起来非常舒适惬意。对于那些在事业、家庭和健康之间优雅地寻找平衡的成功人士来说,相信ES350将是他们的智慧选择。”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S350是2006年推出的第五代产品,装配3.5LV6发动机。 ES350针对中国市场,分为了两个车款,标准款和豪华款,售价分别为46.9万和60多万。均配置双VVT-I3.5LV6发动机,在不同转速范围内均能提供平稳的加速和强劲的动力,更能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污染。这款发动机能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04/6200kw/rmp,最大扭矩为346/4700nm/rmp,如此强劲的动力支持下,ES350的0至百公里加速官方值仅为7.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