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19款什么时候中国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19款在中国的上市时间为:

1、2019年5月17日,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宣布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并增加了一系列实用功能,售价为11.99万元-16.99万元;

2、新车内部则搭载了彩色多功能液晶仪表、全新运动设计座椅、真皮换挡把手以及USB连接口,科技与舒适兼备。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乐切换、电话接听等功能于一身;

3、动力方面,全新思域搭载了最新的220TURBO和180TURBO两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而在智能安全驾驶领域,全新思域将继续搭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思域应该明年才会国产上市 据说这次本田会采用1.0T和1.5T的涡轮增压到思域 十代思域看的碟照,非常犀利,后备箱有点像掀背的 如果价格到位绝对大卖说不定,价格官方还没透漏呢,应该和现款价格差不多吧。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的消息透露思域2019款已经到工信部登记,也有相关的实车图片透露了,预计会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