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60六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60六座:

1、外观造型方面,宝骏360与其他MPV车型不同,整体造型还是比较时尚实用,至少能感觉到设计师在这方面有用心。不过遗憾的是宝骏360的轮胎,规格为185/65 R15,不仅小还窄,这让宝骏360看起来还是有种微型面包车的感觉;

2、其次是价格和配置,宝骏360定价5.68万-7.58万,不过入门版车型配置比较低,而且部分安全性配置缺失,例如esp、刹车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如果用户打算入手,推荐选择手动豪华型和自动精英型,价格都是6.98万,配置也比较齐全;

3、由于成本限制,宝骏360内饰用料都是使用硬塑料,不过难的是造型风格上都偏向实用简洁,没有什么花里花俏的东西。不过有不少车主反映,新车内饰异味比较大,一段时间后能恢复正常,其实这也是大多数新车常见状况。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外观的设计上,它承袭了宝骏的家族式风格,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有四条镀铬横幅装饰,使车身在宽度的视觉上有所增加,看起来更加时尚。大灯采用了卤素光源,这一点挺让人遗憾的。另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60拥有张弛有度的外观,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设计,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鹰眼式透镜大灯,厚壁光带式日行灯在日间为整车颜值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