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敞篷版2019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宝马i8敞篷版试驾:

1、虽然宝马i8是电混跑车中的开拓者,但是2019款的车型并没有因此而变得更加完美,即便它的外形看上去更加科幻、运动了,但是却没有采用宝马最新的应用技术,但这不重要,至少它还是一款双门敞篷超跑;

2、昂贵的价格:也许,16万美元的起售价,足够我们认识到这款最新版i8是何等的强大了,不管它性能如何,至少已经在价格上超越了同级别任何一款对手,比如15万美元起售的讴歌NSX混动、11万美元起售的保时捷911以及13万美元的奥迪R8;

3、漂亮的外形:作为宝马系列中最漂亮的车型之一,纤细的LED前大灯、精致的双肾格栅设计,都让i8的前脸看起来非常的抢眼;而悬浮式车顶、分离式月牙形尾灯,也让它的尾部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特别是它独有的古铜色涂装,配合着双门敞篷车的矫健身姿,让它看上去几乎像一尊黄金摆饰一样精致、诱人。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试驾还是不错的,宝马全球首家BMW i展厅将于7月25日在伦敦开业,明年进中国宣传。据了解,宝马i3将于2013年在全球开始销售;而i8则预计在2014年上市。在销售模式上,除了传统的授权经销商销售渠道外,宝马集团还计划利用移动销售和线上购买渠道,消费者可以在此直接购买车辆。另据悉,宝马即将在全球范围内通过路演活动展示BMW i新能源技术,明年上半年将来到中国与消费者见面。应该和威航一样,是可拆卸的硬顶。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宝马i8取消了原有概念车上的结构性前风挡玻璃,而保留了飞扶壁式尾部设计;

2、宝马i8搭载了高性能的混合动力系统,还可以支持纯电力驱动方式;

3、锂离子电池容量由7.1千瓦时增加到11.6千瓦时。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5千瓦/143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