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的倒车镜怎么收起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控台最左边,驾驶位置左手边有倒车镜得开关的,丰田凯美瑞的后视镜调节方法:

1、丰田凯美瑞在门板上有一个调节的按钮。拨动的调节杆,大概位置在门的右上方,左右门对称的。波动这个杆子就可以调节后视镜了;

2、对于丰田凯美瑞右侧外后视镜,我们要把后视镜里面的地平线映像调节至位于镜子高度的2/3处,把右侧车身的映像调节至占据镜子左侧1/4的区域;

3、让地面的映像占据更多的右侧后视镜面积,能让驾驶员更容易掌握车辆右侧的路况且靠边停车时更容易掌握车身和马路牙子的距离;

4、对于丰田凯美瑞左侧外后视镜,我们要把后视镜里面的地平线映像调节至镜子中央,把左侧车身的映像调节至占据镜子右侧1/4的区域。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门哪里是有按钮的,按一下就会自动收回去了。后视镜电动折叠是指汽车两侧的后视镜在必要时可以折叠收缩起来。这种功能在城市路边停车时特别有用,后视镜折叠后能节省很大的空间,同时也可避免自己的爱车受“断耳”之痛。车辆在行车过程中难免发生一些意外事故,后视镜作为安装在车辆上宽度最宽的零部件,在造成相擦的情况下,最易受到冲击,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擦伤,就需要后视镜有折叠功能。具有折叠功能的后视镜,在通过狭窄路段时可以收缩起来,提高了车子的通过性,在驾驶员离开车子的时候,也可以把后视镜折叠起来,不仅可以保护镜面,还可以缩小停车泊位空间,有效的避免了刮蹭。 多数情况下,后视镜折叠按钮位于主驾驶位控制玻璃升降按钮区域附近,但也有些车型是例外,比如换挡底座区域。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主驾驶车门那边有按钮的,按一下就收回去了。2019年2月26日,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改款日前正式上市,凯美瑞2.0L搭载全新TNGA动力总成,新增凯美瑞双擎运动版,全系车型增加和升级多项先进配置,价格保持不变。第八代凯美瑞改款后搭载TNGA 2.5L HEV、TNGA 2.5L、TNGA 2.0L三大动力总成,包括豪华版、运动版和混动版三大系列十款车型,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系列产品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7.98万--27.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