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泊车辅助关闭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泊车辅助关闭后打开的方法:

1、只需要按下泊车辅助系统按钮即可开启;

2、凯迪拉克泊车辅助系统利用车载传感器识别有效的泊车空间,并通过控制单元控制车辆进行泊车;

3、凯迪拉克泊车辅助系统是一项相当便捷的配置。APA能自动帮助驾驶者将车停入或驶出车位,且无须打方向。此外,APA还可避免因停车不注意发生的刮蹭;

4、自动泊车找到合适泊车位后,先操作挡位至倒挡(P挡),系统会提示驾驶者是否启动自动泊车系统,确认启动后,手离开方向盘,方向盘会自动转动,调整汽车泊车方向,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以及刹车掌控车速就好。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泊车辅助系统也叫PDC系统,挂入倒挡,中控台上有一个带“p"字的按键按一下,就会打开泊车辅助系统。泊车辅助就是指倒车雷达了 可以直接做个实验,挂R挡后,找个人帮忙分别靠近4个探头,看有没有哪个探头不报警。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面板上的,按钮用来同时打开或关闭前、后驻车辅助、倒车自动制动系统(RAB)、后两侧来车警告系统(RCTA)和倒车警告系统。功能打开时按钮旁边的指示灯点亮,关闭时熄灭。可通过“车辆个性化设置”打开或关闭后两侧来车警告(RCTA)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