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一拖三费电瓶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点烟器一拖三基本上不耗费,放心的用吧:

1、一般来说,汽车电瓶使用寿命为2至3年,新车原装电瓶能使用3年以上。事实上,很多新车主却因为一些不当的用车小习惯,导致电瓶迅速没电;

2、忘记关灯和车载电器,停车熄火时,忘记关车内照明灯,这是很多新车主容易犯的小错误。电瓶经过一夜的消耗后,随时可能会没电,启动不了汽车;

3、遇到这种情况,条件许可情况下,可以尝试为电瓶充电即可。如果还是不行,电瓶可能需要更换。尽量不要在车辆未启动时使用CD、点烟器等电器设备,行车过程中也少用各种车载电器。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拖三如果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就没有影响,大多数车主习惯了不关空调或让空调随着车辆启动自动启动,这会造成在每次打开车辆的点火开关后,空调系统就会自动启动工作,后果是直接导致车辆瞬间功率负荷过高,长久对电瓶就是一种损耗。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器:120W/12V=10A。两个充电器加一个行车记录仪总共不过5A,不会过载,所以不会打保险。但要注意的是电压,必须把12V电压转为5V电压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