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改气还能恢复过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能还原车辆以前的效率和工况了,原因如下:

1、汽车改气以后,进入发动机燃烧室的是可燃天然气体,气体燃烧性比较好,但是缺少油料物质的润坏效果,燃烧比较迅速,对发动机气缸体的周围会产生较大程度的刮擦,长时间的使用会导致漏气,缸压降低,发动机功率下降等情况;

2、如果将气瓶拆掉,缸体内受损的活塞和活塞环也不能恢复以前的效果,所以不建议油改气;

3、改气不如改智能汽车双燃料控制,搜索引擎一下全面了解!缸内直喷,增压的都不要改气,改智能汽车双燃料控制可烧汽油、甲醇。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本不能还原车辆以前的效率和工况了,因为汽车改气以后,进入发动机燃烧室的是可燃天然气体,气体燃烧性比较好,但是缺少油料物质的润坏效果,燃烧比较迅速,对发动机气缸体的周围会产生较大程度的刮擦,长时间的使用会导致漏气,缸压降低,发动机功率下降等情况,如果将气瓶拆掉,缸体内受损的活塞和活塞环也不能恢复以前的效果,所以不建议油改气。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改气后,还能改回来的。 解释原因: 如果自己在一般点改装,除了上面的还有可靠性问题,除了师傅的水平差次不齐,设备的安全性就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