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毯模具怎么维护保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简单呀,清理完了把工具洗干净,然后放到一边晾着就可以啦:

1、地毯,是以棉、麻、毛、丝、草等天然纤维或化学合成纤维类原料,经手工或机械工艺进行编结、栽绒或纺织而成的地面铺敷物;

2、它是世界范围内具有悠久历史传统的工艺美术品类之一;

3、覆盖于住宅、宾馆、体育馆、展览厅、车辆、船舶、飞机等的地面,有减少噪声、隔热和装饰效果。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以保养也可以不用保养的,用完清洗一下然后晾干就行啦。地毯弹性好,耐脏、不怕踩、不褪色、不变形。特别是它具有储尘的能力,当灰尘落到地毯之后,就不再飞扬,因而它又可以净化室内空气,美化室内环境。地毯具有质地柔软、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可以简单清洗就可以了,不需要怎么保养的。地毯分为化纤地毯、羊毛地毯、麻地毯等品种;尽管地毯有不同的材料及样式,却都有着良好的吸音、隔音、防潮的作用。居住楼房的家庭铺上地毯之后,可以减轻楼上楼下的噪声干扰。地毯还有防寒、保温的作用,特别适宜风湿病人的居室使用。羊毛地毯是地毯中的上品,被人们称为室内装饰艺术的“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