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更换刹车片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昂更换刹车片大概需要500元:

1、途昂刹车片的磨损情况关乎着行车的安全,需要定期检查。一般在4S店会有刹车片检查的项目,除了检查刹车片的厚度还会打磨一下刹车片,避免产生异响;

2、另外,途昂刹车片自身的设计就已经考虑到磨损影响安全的情况,在刹车片上有警示装置。当刹车片磨损即将到达极限时,警示装置会接触到刹车盘,即使不踩刹车也会发出非常尖锐的金属摩擦声,用以提醒车主刹车片已经到达极限。一般刹车片的厚度少于3mm时就需要更换,少于1.5mm时就会发出摩擦声;

3、刹车的工作原理主要是来自摩擦,利用刹车片与刹车碟(鼓)及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将车辆行进的动能转换成摩擦後的热能,将车子停下来;

4、一套良好有效率的刹车系统必须能提供稳定、足够、可控制的刹车力,并且具有良好的液压传递及散热能力,以确保驾驶人从刹车踏板所施的力能充分有效的传到总泵及各分泵,及避免高热所导致的液压失效及刹车衰退。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昂的刹车片属于消耗品,因每个人的驾驶习惯以及形式的路况不同,刹车片的消耗情况也大不相同。常年在市区拥堵道路行驶会让刹车片磨损更快,一般在6万公里到8万公里就要更换。途昂更换刹车片一般都是两边前轮或两边后轮一起更换,加上工时费的价格大约是400元。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外面维修厂进行保养的,这样价格便宜些。车型更换壳牌,美孚,嘉实多合成机油就行 ,小保养换机油机滤,价格大概600-8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