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gx这款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gx车子性能在国产自主品牌的同级别紧凑型轿车里面相对比较好:

1、该车型外形设计也不错,不过与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相比虽然性价比有优势,做工保值性还有可靠性方面还有差距的;

2、奇瑞艾瑞泽GX的尺寸是4700*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这个尺寸来看的,空间上是非常不错的;

3、车子的外形上没有延续以前的奇瑞家族的一些设计元素,而是运用了最新设计元素,在远处看的话前脸设计具有很强的侵略性和视觉冲击力。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艾瑞泽Gx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该车子外形设计还有性价比方面不错 ,不过与合资品牌同级别紧凑型轿车相比,虽然价明显便宜,不过在做工还有保值性方面有不小差距。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艾瑞泽GX的外观设计,通过加宽“横向宽度”的手法,来营造出车辆所强调的宽体效果;配合着车辆在同级别中更有优势的车身宽度,这台奇瑞艾瑞泽GX至少在外观设计上已经非常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