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镀晶剂使用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镀晶剂使用方法:

1、首先做好保护工作,先要遮住前挡风玻璃、车牌标识和边缝,防止产品飞溅照成的后续处理问题;

2、然后用抛光剂和超细去旋纹剂去除漆面的细划痕,同时对漆面进行还原;

3、完成后用抛光擦拭布擦拭干净;再对车漆表面进行脱脂;

4、完成后用镀晶专用擦小块范围内轻微均匀涂抹在车漆表面;

5、最后再用专业镀晶擦拭棉布擦亮车漆表面。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漆面镀晶就是在汽车漆表面形成一层多种强大保护晶体和紫外线过滤层,可提高漆面镜面亮度和硬度防止划痕,防紫外线、酸雨、盐、沥青、飞漆、昆虫斑、黄砂、鸟粪等有害物质对车表的浸害,犹如给车漆穿上了一件高科技“防护外衣”,完全隔绝了灰尘、油污、霉菌、水分子等微粒对车漆本身的任何侵蚀,并具有抗紫外线抗氧化、抗磨擦、不褪色、增加漆面硬度的作用,使漆面长期保持其原有光亮艳丽的色泽。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用洗车香波和洗车水蜡,将车身灰尘和污物清洗干净。使用纸胶带将门窗饰条、车标、等边等部位保护好,防止意外磨损。对于漆面状况较差(如划痕较多)的车辆,使用抛光机和镀晶剂修复漆面划痕、网纹等。对于漆面状况较好的新车,只用深度清洁后 即可进行镀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