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镀晶有什么作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镀晶的作用:

1、镀晶最显著的特性就是,在物体表面形成一层强大的纤维网,填补了车身漆面看不见的细微“毛孔”;

2、使漆面达到镜面效果,这无疑为漆面添上了一层薄薄的钻石软甲,在原来镀膜的基础上更是增加了车漆的硬度,保护车漆不受侵害;

3、镀晶(新型弹性透明漆面镀晶),是一种专门用于汽车漆面、玻璃、轮胎、轮毂、座椅、发动机、内饰、外饰条等关键部位护理的保养产品,也称为弹性镀晶;

4、主要的镀晶产品主题结构大都为硅氧基结构,有效形成硅氧键起到保护漆面的效果。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晶,是近年来受关注度较高的汽车护理方式。镀晶在汽车漆表面形成一层多种强大保护晶体和紫外线过滤层,可提高漆面镜面亮度和硬度,防止刮痕,防紫外线、酸雨、盐、沥青、飞漆、昆虫斑、黄砂和鸟粪等有害物质对车表面的损害。犹如给车漆穿上了一件高科技“防护外衣”,完全隔绝了灰尘、油污、霉菌、水分子等微粒对车漆本身的任何侵蚀,并具有抗紫外线、抗氧化、抗摩擦、不褪色、增加漆面硬度的作用,使漆面长期保持其原有光亮艳丽的色泽。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为了保护原车漆面,这样不会损伤原漆面以达到全车保值,但是镀晶的价格来说的话也是要几千到上万不等,而效果持有时间也是长短不一。这方面来说的话,也是要车主自己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