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风度a33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风度a33二手车还是蛮好的:

1、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布局模式,在1988年至1994年生产。在上市初期只有手动排挡,它有四台引擎,全部都是2.0L的直列六缸RB系列;

2、动力有125匹、155匹、205匹三种可选,其中最高级的型号莫过于1992年推出的名为SE-4(LNA31)的型号,它采用的是205匹的RB20DET引擎,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前双腰臂、后多连杆式的悬挂布局;

3、因为其老旧、廉价、和FR布局等多种优势集于一身,在国内没有太多的选择下,A33被国人视为漂移车改装的首选。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风度如果车子的没有明显水泡、火烧、大的事故,车子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大体值三、四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入手的呢。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2年风度a33二手车个人不建议购买,因为车龄太老,尾气排放和车子年检都是问题,而且这车保有量少,配件购买也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