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风度a33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风度A33-2.0耗油10升左右。影响油耗的主要因素有下面几种原因:

1、发动机内积炭过多。短期内致使发动机积炭过多的原因,主要是使用了不合适的油品,这种情况较易发生在长途驾车归来或将车辆转借他人使用之后。驾车跑长途,肯定会添加各地的燃油,即使是同一标号的燃油,各地的油品质量也不尽相同,因此很可能误用了不合适的油品。而将车转借他人使用,更难控制添加的油品质量;

2、长时间怠速时不熄火或频繁打火。遇到长时间等待而不用挪动车辆的时候,建议车主可以选择关闭发动机。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出租车司机在排队拉客的时候选择关闭发动机去推车,其实这正是遇到同等情况时最好的节油方式;

3、“三滤”长时间未换。车辆在使用过程中,三滤(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汽油滤清器)是必须定期更换的,如果长时间未换,它们就会变得脏腻,影响使用,并给发动机控制单元传递错误信息,造成油料燃烧不充分,发动机积炭增多。根据行驶公里数,定期给车辆做保养并更换“三滤”。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风度A33-2.0综合平均油耗为9-13L/100km,外观变化最为明显。横式防护格栅的现代感很强,前引擎盖中间稍稍凸起,线条较为圆润,动感十足。侧面来看,线条流畅圆润,车体修长,较为饱满,给人一种憨厚的感觉,下方有一根镀铬装饰条,搭配运动轮胎,视觉效果不错。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风度a33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0L左右,合每公里0.65元左右(92汽油,6.58元/升)。日产风度是尼桑的经典车型之一,汽车静音方面十分出色,有着静音王的美誉,在全球范围内知名度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