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蓝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日产全新蓝鸟非常不错的一款车,有种科幻的感觉,性价比蛮高的:

1、新蓝鸟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虽然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开着有冲劲,但动力输出非常的平顺、线性,油耗方面也比较出色;

2、新蓝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整体调校并不像其它日产车那样一味的追求软,而是做到了软性适中,开着还是有一定的驾驶乐趣的;

3、新蓝鸟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3*1780*1465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身材一点不比同级别选手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个性,新蓝鸟是最早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的轿车,刚出来那会造型相当的惊艳,车顶线条过渡很自然,非常的漂亮,另外车头的设计也是极为夸张,U字形的大嘴进气格栅被宽大的镀铬饰条点缀,并与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相连,能够带来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蓝鸟的车内中控台微微偏向驾驶者一侧,这样的好处就是对各种功能操作更加便利,另外红色的装饰板以及镀铬点缀,都使车内不沉闷还上挡次,最让人喜欢的还是这平底运动型方向盘,握感很好,能够点燃车主心中的驾驶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