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s50电动车有点烟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景逸s50电动车有点烟器:

1、车载充电器是指常规通过汽车电瓶(轿车12V, 卡车24V)供电的车载充电器,大量使用在各种便携式、手持式设备的锂电池充电领域;

2、诸如: 手机, PDA, GPS 等;车载充电器既要考虑锂电池充电的实际需求(恒压CV,恒流CC,过压保护OVP),又要兼顾车载电瓶的恶劣环境(瞬态尖峰电压,系统开关噪声干扰,EMI 等);

3、因此车充方案选取的电源管理IC 必须同时满足:耐高压,高效率,高可靠性,低频率(有利于EMI 的设计)的开关电源芯片。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有的,一般车在排挡杆的正前方,空调面板的下面的烟灰缸盒子这 ,一个按钮一样的东西上面有个香烟的标志,按下去弹出来就变热了,如果要插其他汽车用电设备就直接把点烟器拔出了把用电器的插头插进去就行了。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点烟器在后备箱的左侧汽车点烟器的电源,就是直接从蓄电池引的常电源(也有少部分车辆的点烟器电源是受“钥匙”控制的)。应该是点烟器底座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