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00l停车辅助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00l停车辅助的使用方法:

1、奔驰c200l泊车开启时,所有的提示都会在奔驰c200l中控屏幕上显示;

2、探测到停车位后,利用方向盘上的确定按键,来确定停车方式。停车时注意留意四周是否有障碍物;

3、中控显示器也会显示是纵向车位还是横向车位,另外也可以调节倒车影像的显示角度。根据显示器可以清楚的看到停车具体轨迹;

4、探测出车位后需要车主自行选择,前进或者后退;

5、当开始泊车后,车内系统会自动接管方向盘,换挡,刹车等操作。此时便由AI操作车辆的泊位,双手可脱离方向盘。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确保泊车辅助是开的,就是中控的泊车按钮没有亮红灯。小于30km的时速行驶,这时仪表盘车外温度的下方会出现一个带方框的“P”,如车速大于30km,则方框消失。这个是关键。 默认是右侧停车,请尽量靠右侧车辆行驶。当车头驶过空车位时,如果达到允许停车条件(车位=车长+1.5米)。则会在带方框的“P”的右侧出现一个箭头,此时轻踩刹车,让车停稳。如果想停左侧车位,请打左转灯。则会出现左侧箭头。挂入倒挡,此时出现“请确认周围环境”提示,并要求按“OK”根据提示,倒车。到位后会有“嘀”一声,请注意不要倒多了。根据提示,原地打方向盘。到位后会有“嘀”一声,保持方向盘不动,根据提示,倒车。 根据提示,原地打方向盘。根据提示,倒车。此时会提示已经搞定,但前轮并没有回正,可以自己扳直。挂入P挡,收工。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越靠近中间的红灯离障碍物越近。前面的探测器控制仪表台上的指示灯。后面的控制后排乘客车顶上方的指示灯。还伴有提示声月极速,越近障碍物。这些只是辅助,不要完全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