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垫子买什么材料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建议你用亚麻坐垫会比较好一些,冰丝,亚麻,草席三种坐垫各有各自的优势和劣势,但是综合来说亚麻的话更好一些:

1、它可以说是目前坐垫中综合性能最强的一种了,首先亚麻坐垫它耐磨耐刮结实耐用,一般的坐垫用个三年五年的不成问题;

2、其次亚麻坐垫物美价廉,作为目前汽车坐垫中的主要产品,亚麻坐垫品类多种多样;

3、各种或时尚潮流或暖萌可爱的款式可选,那些漂亮的坐垫也能装饰车内空间,让汽车内部更漂亮美观。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冰丝是这几年来比较火爆的一种材料之一,什么冰丝凉席冰丝抱枕等等啦无处不在。为什么冰丝这么火爆,主要还是由于它的手感引起的,冰丝的触感凉而不冰手感很舒适,而且它的吸湿透气性也不错同时抗静电防霉防虫。既然它的性能这么好这么齐全,那么价格自然是比较高的。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亚麻汽车坐垫这款坐垫最大的作用是适合所有季节使用,可以一年四季都不换,但必要的清洗是一定要的。亚麻汽车坐垫夏天使用不太热,冬天使用不太冷,春秋季节也非常合适,而且它的价格也比较公道。使用价值非常高,推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