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3xe新能源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奇瑞3xe新能源的参数总体还是挺好的,比较不错的车:

1、3xe车型在瑞虎3x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新能源汽车的标识。比如在前进气格栅、椭圆形logo、前大灯、轮毂等位置都有蓝色涂装点缀,同时进气格栅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是封闭样式的,快充接口位于车标背后,进一步凸显其电动汽车的身份;

2、很直观的是燃油车上的挡把儿换成了旋钮式样,同时座椅、门板、中控台上都有蓝色材料点缀。还有一个地方引起了在下的注意,瑞虎3xe并没有提供目前很多电动车上常见的液晶仪表,而是采用了机械仪表设计,在现有价格体系下属于合理的配置;

3、瑞虎3xe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 90kW,峰值扭矩为 276 牛·米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可达到151 公里/小时,3.6s即可完成0-50公里/小时加速。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瑞虎3xe将整车耗能部件效率进行了优化配置,采用智能化电能分配方式,使得锂电池充放电更自如,不浪费整车电能,从而最大限度提升续航里程,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3xe 480不仅在外观、内饰及动力性能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就目前市场上的10万级别纯电动车能够达到续航500km的还是少数,这就说明了瑞虎3xe480的实力。在奇瑞庞大的技术支持下,质量完全OK。